今天考英文跟會計...

很顯然的...英文又被我放棄了...

(對不起~~Emma~ ㄒ口ㄒ) *Emma 是幫我補英文的同學XDDD

 

會計呢...前一天因為當機...所以...

音樂課被我拿來抱佛腳了...害我有點對不起音樂老師XDD~

不過大家似乎還是很認真的看影片...(大家果然還是很想知道貝多芬的女人到底是誰XD)

 

終於到了會計時間...

乎~ 還好 沒有想像的難...

似乎都會寫的樣子

不過第一大題的試算表差點把我騙走...

怎麼...借方跟貸方的total竟然不一樣...

好吧 第二大題寫完再來檢查....

咻~咻~咻~寫完了~

從一開始開始檢察....

結果...原來是我第一次計算機按錯= =

真是夠了....不過還好沒有甚麼差錯...交卷摟~~送!!!

~~~~~~~~~~~~~~~~~~~~~~~~~~~~~~~~~~~~~~

解決了會計...當然就是為了應付明天的 日文時間!!

 

哈~哈~~ 不過~~ 我有後盾!!

就是學長拉~~~

日文有他就沒問題啦~~讚~!! (不過 還是得靠自己認真讀拉XD~)

今天晚上的日文時間...

學長先幫我把要考試的"形容詞"給搞定之後呢

繼續延續上周的"動詞變化"

還嚇死人的要我們造句...

情急之下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字  造什麼句...

等的學長都不耐煩了...

這個時間也太過於刺激了吧

不過學妹比較慘...他大概腦袋打結的比我還嚴重

結果被學長罰...要寫二十個句子給他...

不過這次學的東西倒是真的挺受用的~~

等考完期中考我大概也會造很多句子吧~~

最好是那種常常可以拿來講的那種XDD~

讚~ 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