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出口,就會被關在裡面

一關就是一、二十年

 

昨天

推拿...

讀心術

嘆...

 

我因為被精神所奴役

搞得自己完全緊繃沒辦法放鬆

 

昨天一個推拿...

把我所有所有的心事  

通通從心理面挖了出來 (大概性的拉 小細節不太可能)

我沒有辦法讚嘆

我痛到狂飆淚跟鼻涕(噁

 

我在想

我的壓抑...大概真的是小時候養成...而且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累積的吧!

有甚麼難過..委屈..不OK..問題..想法....

似乎自己以為能自己吸收就把他們通通關在心理面

從來沒有 向別人開過自己的心房

以前我以為...把自己很多事情...講出去

就會好了...

可是不是...已經有太多太多東西累積在裡面了

有些 早就被自己暫時遺忘了..

但他們其實都還在 只是不願提起罷了  (或許 也不知道被自己存放在哪了 說不出來了)

以前還有 跟父母說過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

現在 一丁點都沒有

大學以前 都會跟我弟聊

大學 分開了   也很難聊了

 

大一   信任感   被奪取了

似乎 更不敢把自己的委屈 吐露在朋友身上了

似乎又怕傷到對方

似乎又怕對方背叛

似乎.....

 

更糟糕的是...

連自己很親密的人

我都講不出來...

 

到底...

該怎麼辦...?

 

有的時候 真的不是不願意講

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講

或許 真的 沒有信任感吧

被消磨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