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最難? 不會的最難

什麼最簡單?  學會的最簡單

 

最近開始在接觸投資理財這一塊...

雖然現在才大二...

但其實  距離進入社會的時間  已經很近了

再加上大三要到這個社會去當個暫時的社會新鮮人

對於  錢  的通路

有更強烈的知覺   要去好好的了解了解了

 

但是!!

一向對於錢都不怎麼關心的我

連簡單的每日記帳  到現在都沒辦法成為一個習慣...

整個就很頭痛了

更別說...理財投資了

還有國家繳稅的東西  我一點也不懂~"~

 

好多好多跟財務有關的名詞  都不懂

以前也沒有學過

一堆有的沒的圖形

看都看不懂...

基金股票外匯.....

 

阿~~~~~

 

誰可以來救救我= =

至少讓我....對理財也要有最最基礎的了解...

 

千萬不要叫我自己找資料看

這種對我來說超沒效率的事情...就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