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非常~~~~~~~~~~受不了!!!!

整個就是在雞同鴨講

火氣都會不自覺得上來

 

說到我都懶得說了

連我都開始懷疑自己

講話是不是也出問題

 

但同樣的話

為什麼就是有人沒辦法理解

沒辦法理解就算了

還不提出來

這樣誰知道到底有沒有懂阿

每次都要等到事情出狀況

然後又理由一大堆

不覺得同樣的事情

一再發生  很煩嘛!?

 

我不敢說我每次都會做到

確認再確認的動作

 

我沒聽清楚   至少都還會再問

不確定的   會再問

 

說真的

一件事聽不清楚

我實在非常難以去配合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

話只聽一半的人到底是哪裡來的信心

就馬上去做事情

都不會發現很多都不確定要怎麼做嗎?

發現了又不問就真的很欠揍

這樣會造成多少人困擾啊!!!!

 

真的炸了

再不找到其他辦法解決

我都懶的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