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電話裡面...

才有個人說要去打青芒果

我就一直胡鬧著...

因為芒果青很好吃XD~

 

結果今天一放學回家

本來已經經過管理員的櫃台...

然後又被叫了回去~

(有我的信嗎?

 

你要不要青芒果?

(天啊!!!!!!!!!!!!!!!!!!!!!!!!!!

我昨天才想說要吃芒果青ㄒ口ㄒ

結果今天就有人給我青芒果了XDD~

這也太妙...

上次是小番茄

這是是青芒果

我真是太幸福了ㄒ口ㄒ

 

我要去醃芒果了XDDD~

之前烘焙客留下來的罐子

酒釀櫻桃的罐子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