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什麼都不說

靜靜的就好

 

有時候真的挺討厭這樣...

在心煩的時候

會有個人在旁邊碎碎念

儘管知道是為我好

但是...

你又懂什麼?

 

上個星期五吧

我遇到了一個跟我同心境的人

那天我們相約吃晚餐喝酒

聽她說遇到的狀況

說她的心情跟遭遇

同時間   我本來想表達一些

希望她往好方向想的話

但又在同時...

覺得說   或許   我應該在安靜點

靜靜的聽

就這樣就好

 

有的時候我也會

在人家失落有脾氣有情緒的時候

苦口婆心碎碎念

但說真的

效果不彰  還會被罵

有時候想想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對方

也沒有甚麼不好

什麼事情該去解決

等等再說吧

 

有的時候我...

就只需要有人陪有人聽

不要有人給我意見(我說當下)  

靜靜的就好   不要講太多

時間差不多了

情緒退了

問題就會去想辦法解決了

 

我就是不想聽那些

用自己看到的...

然後用自己的思維去解決別人的事情

我自己也用過

 

沒有用

 

聽聽就好了

 

就這樣靜靜的陪在人家身邊

就夠了:)

 

(當然   也是要看情況

思想已經過度偏激   就要去注意了

不是只有靜靜的陪就好了

這樣會出人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