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今年最後一天待在高雄了

早上在寶貝家整理行李

中午去了趟火車站

買了回員林的車票

因為下午要去自強教室找旻倩老師拿東西~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綠飄香

 

明明一年之後還會再回來

就是不知道在感傷個什麼鬼XD

 

老師來了>"<

我超開心的!!

因為老師幫我準備了很多備用藥

有感冒藥、化痰藥、胃藥、痠痛藥、痠痛藥布

還有有消毒作用的洗面皂、檀香沐浴乳>"<!!!

超~~~~~~~甘心的!!!!

因為新加坡沒有健保

我超怕生病的...

如果生病去看醫生要花好多好多錢錢...

雖然沒有很多藥...但這也表示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不准自己生太多病>"<!

謝謝旻倩老師>"<!!

她還偷偷的補了一句話   我挑的這個是品質比較好的藥唷XD~~

 

後來跟著老師去到大家培訓的地方>"<

能在高雄的最後一天看到大家

我真的超開心的!!!!

老師們、昱昇、餅乾、孟君、仲玫、登云、彥綱..還有大家>"<!!!!!!!!

 

雖然沒辦法跟著大家一起培訓...

但是我的心與大家同在>"<!!!

希望我明年過年前可以參加教師營>"<!!!

 

從地下室上來的時候

又碰到了麗貞老師...

一時之間她不知道要怎麼跟我表達什麼...

她就把剛泡好的菊茶通通到給我

菊茶是熱的...心也是暖的...

 

頓時間...下起了超大滴的雨!!

突然想到寶貝還在機車那邊等我!!!

就趕快衝去停車場...結果人勒= =?

原來是跑去買雨衣了...

還小小的念了我一下..

因為他想說~

他買好雨衣就撐著傘進去裡面接我

結果我早就淋著雨衝出來了:P

 

我們一路騎到了鳳山

本來是想說還有一點點時間

想在最後去個碼頭溜搭溜搭

後來看看頭上這片微黑的烏雲

還是打消了念頭...

去鳳山寄車

老闆開車帶我們到前鎮高中站搭捷運...

一路上就下大雨了XDD~

還好

我們沒去碼頭....

就這樣

再見了高雄

一年後再見了

下一站,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