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知識是力量的泉源。

來新加坡實習呢~~

因為透過仲介....

很多money都被吃掉

所以我們基本薪資   就是  500新幣

恩~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也沒有很計較  夠生活就好了

 

好的~

一天八小時   一個月只有四天假

一個月500新   一小時平均2.4新

(聽說基本薪資至少1200   聽說拉  不過好像實習生的薪水本來就是500  但也有聽說有實習生是800的)

這樣一天才賺多少!?

餐飲業不就是付出勞力跟微笑嘛!?  (主要拉XD)

 

那...怎樣才能賺更多呢?

就是OT(over time) 跟PT(part time)了

話說...平日一小時5新  假日一小時5.5

一天OT個八小時  大概13天就超過一個月的薪水了= =

這比每個月操勞還好賺好不好= =

 

我們怎麼可能不會放棄這個機會勒= =?

當然啦

身體要勘的住才是

 

我同事說   如果你想加班  跟經理說一聲就行了

哈哈哈

我都笑了  這麼好的機會  當然要把握瞜~

前幾個月的day off 來PT個幾小時

之後才有錢好好玩XDDD~

 

用命換錢= =   辛苦點瞜...

我真的覺得   我又變得更強壯了

創作者介紹

未來喵在這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nny Fish
  • 我們會的東西越多可以加薪說!!不過我也不會一昧的向前看齊~~因為要學的東西還有一拖拉庫~~
  • 當然不會一味的向錢看摟 因為 沒有必要..
    但這裡花費高 難免要多一點錢瞜

    未來喵 於 2011/07/29 0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