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日子真的過得非常奇妙~

咻~ 一下子就一個月了耶~

而且我家寶貝也去當兵了QQ

(雖然入伍訓只有三星期...並且扣掉兩天假....)

 

話說~  

我也才來一個月

就已經交了兩個PT  加上一個新來的實習生...

這裡的人員流動率還真的超級高= =

有時候上班還真的會上到很沒勁

感冒時好時壞  一直沒辦法很完全的好  真討厭

常常上班還會恍神= =

昨天   把lime juice  聽成orange juice 被我同事念了半天XDDD~

一定是寶貝去當兵  順便把我的魂給帶走了>"<!!!

不行不行!!!

一定要趕快把自己找回來

不然  其實大家都挺擔心我的

大家看到我  都一直問我到底怎麼了  怎麼都不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  真的太擔心寶貝了吧~

 

不管怎樣...

日子還是得繼續走下去的>"<!!!!

未來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