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一陣的無力感

我還是發現為什麼了...

今天

經理安排我去上課....

老實說...都英文的  可以說是有聽沒有懂

簡單能懂盡量董= =

還常常要角色扮演...我都困窘了

哀哀  不過其實內容跟學校學的東西大同小異

只是我今天學到最大的東西

就是讓我找回學習的動力

 

我今天翻到...我之前寫的筆記... 

學長來演講...實習生面面觀的筆記

說...第一個月是 夢想與現實的差距  

一直到第五個月

很多工作慢慢上手   然後開始抱怨沒啥好學的...

可是我似乎第一個月就有這種感覺了XDDDD~

 

這感覺其實挺糟糕的= =

可是阿...

我也發現....其實我來這裡還是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

我的學習  其實很跳痛...你完全不知道你甚麼東西學到甚麼程度

該學到怎樣

該學哪些東西

其實真的挺亂的

你沒辦法知道哪些東西要先開始  哪些東西要放在後面慢慢來

似乎遇到客人問

你就應該要馬上會

搞得我現在這裡沾一點那裏沾一點的....

想熟悉的東西   熟悉不了

該清楚的事情只懂一些些...

學的東西一點次序性也沒有

真的很討厭~

而且

真的超級亂!!!

 

而且這邊的訓練機制也真的夠奇怪!!!

我是會待在這個餐廳一整年的

幾乎都沒有主動要教我甚麼事情

總是我自己主動去問才學到東西

他們反而教那些只是臨時調下來做幾個月就要調回去的實習生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是因為我有足夠的時間學習嘛!?

別開玩笑了

 

現在不管了

自己開始要替自己安排學習的進度

不然總是沒辦法把事情做好

又會給自己壓力太大

那種感覺挺討厭的...

 

要開始安排

要先學的東西

然後要趕快巴著人問

因為   我的英文也是個超級大障礙

 

先從環境開始

一直到熟悉所有菜色

並且用英文跟客人介紹

了解折扣  跟  最近的優惠方案

一切英文   就這樣

 

我必須努力向英文看齊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