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加坡一個月多了

在飯店實習也真的有一小小段的時間了

其實在這裡真的認識了不少的朋友XDD~

不管是說華文的說英文的說一堆聽不懂的語言的

不管我們表達的東西對方懂不懂

我真的覺得

有的時候真的就是在考驗我們的默契

不管事用簡單的英文湊著講

還是用台語講

還是用肢體語言  或是  眼神

來表達我們想要表達的東西

其實這一切一切 真的都好好玩~~

 

在這裡

除了一起工作的外場夥伴們

還有一樓一大群的廚師們

以及三樓點心房的廚師們

當然 還有辛苦顧洗碗機的大姐阿姨們XDD~

 

跟大家一起工作超級開心的

大家最愛問的一句話就是

how are you?

我都回答道不知道要回答甚麼了XDD~

不然就是問你

吃飽沒?  吃了沒? 

尤其是廚師們XDD~

我有時候會說~  還沒~ 你要做給我吃嗎XDDD

不過也是有討厭的色廚師~~

每次都抓我的手!!!!!

他最超過了~!!!!!   我都會用力甩開XDDD~(爽)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奇妙

因為有些人阿~

他們不會講中文

其實我們之間也沒講什麼特別的話

或許用簡單英文溝通  或許比手劃腳

都好

像是洗碗的大姊阿姨們

我覺得他們對我超好的

我常常跑去他們那邊偷吃東西XDDDD~

 

我真的覺得   我現在才過一個月多而已

打這篇文章真的感覺好像要離開似的XDD~

不過我希望這種和樂的感覺可以一直持續到我實習結束  

甚至是我回台灣之後還繼續連絡>"<!!!

認識了很多不同文化的人

其實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讚~~

我真的覺得  還好我沒讓我自己侷限在台灣發展

我真的要向世界看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