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很多人推薦我看

那個時候

正好是...感情的低潮

我一直在轉

情緒控制了我

常常

也會想

我是不是...一點都不可愛

不值得有人愛?

我把我自己...遺忘在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但那個重要的地方   我也忘了是哪

 

旋轉門

 

不說話 以為 沉默能讓時光走的緩慢 

不想念 以為 感傷是生活中的小習慣 

一個個 心結 忽然間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個個 舊友 疏於聯絡也許已有新的伴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面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個領悟交換 

快樂或 孤單 

一天的時光用另一天填滿 

凌晨或 傍晚 

一樣的天色掠過晚歸的站 

夢裡 那個人 遁入另一個夢為誰輾轉 

我們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我順著時針在青春裡打轉 

一雙手推開時光的門 忘記了關 

多少日子如快門一閃 到幾年後 一個鏡頭就切換 

我逆著時針到回憶裡頭參觀 

一圈圈迴圈出不同的 情緒片段 

放任熱淚圍困住心酸 

想說成熟 要用多少領悟交換

 

我想,這首歌寫的,就是人生吧!

人生總是有太多太多的故事

太多太多的錯過

太多太多的

精彩片段

 

現在的我  真的好深刻

第一次那麼仔細的

逆時針回去

品嘗了自己的人生片段

好多好多,就像投影片般歷歷在目

好多好多,像沾染了水的紙張,模糊了,清楚的總是那些...微小片段

好多都是,曾經不是那麼在乎,現在卻很深刻的記憶

好多都是,曾經放不下,現在卻一笑置之的美好時光

回到現在

又要繼續順時間往前進了

哪些東西,是你曾經擁有,卻沒有好好珍惜,現在要找卻怎麼都找的到的呢?

有哪些人,是你曾經想用力的忘記,卻怎麼忘,也忘不了的人...而那些曾經很努力記起的人,現在都在哪裡?

哪些感覺,真的只是一時的錯覺...還是,值得你深信不疑的直覺?

現在面對的困境,是不是還值得你如此的執著?

現在你覺得還愛著的人,不管會不會陪著你走向未來,你真的  還愛他/她嗎?

那  現在的你,還是你嗎?  走丟了嗎?  還是  其實他還在?

 

我們有過曾經

擁有現在

奔向未來

現在的我們,除了珍惜

還是珍惜了

 

時間是one way..

過了,就回不去了。

我們現在沒辦法去擁抱曾經

但是可以收藏曾經

我們現在沒辦法去握有未來

但是可以慢慢的

一點一滴的  描繪著

我們沒辦法很快的揮霍現在

我想   只有好好擁有好好珍惜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