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變化。

真的會把一個人的個性給扭轉...

我發現我自己...可能會因為不安,讓自己變得很急躁

會想要趕快知道事情的真相

或是得到一點安定的感覺...

但往往...會有反效果...

 

最近的自己

不斷的在搞砸很多事情

很多的關係

或是....

我自己也不懂還有什麼....

 

最近的我變得很急躁

很不安

很沒有信任感

而且會對人起疑心...莫名的起疑心

 

過去那個冷靜的我到哪裡去了??

過去那個很會自我療癒的我到哪裡去了...?

快點回來好嗎??

 

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