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知識是力量的泉源。
  • Aug 15 Wed 2012 17:52
  • 新歡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總是這種時候要打這種文章來吊別人胃口

可是又怕大家看了被大家毆打XDD

我的新歡~~~

其實是~~

IMG_0341    

終於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了>"<

雖然只是小DC  但還是格外興奮阿~~(灑花

可是我一個朋友知道我買SONY的...  我馬上被潑了一桶水...

她說很容易壞!!!!!!

我說....made in Japan 也是!?

她說...對.....

好吧= =   我必須得好好的使用和照顧他="=

不然我會對不起我的1萬3千多塊錢....

 

我會看上他  主要還是因為他的功能~~

他可以拍到很~遠的地方  偷拍很方便(嘿嘿~  不是啦  這樣比較好抓到自然一點的畫面啦!!)  

DSC00067  

 我家的貓  睡得很香甜

DSC00068  

拉近一點做特寫~  發現肉球好髒XDDD

 

不喜歡用閃光燈的我  在比較暗或是夜景  表現都還挺OK的>"<

銳利度也蠻高的~

DSC00160  

老大我今天不爽阿~~

 

不過吼~  他好像有點鈍鈍的="=

開機慢了一點就是了...

不過還好  快門的速度 還不錯  常常讓我抓到一些經典畫面

DSC00189  

打哈欠的瞬間XDDD

 DSC00179  

瞬間覺得這張很可愛>"<

 

現在還是很興奮

趕快來去拍照>"<~

創作者介紹

未來喵在這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ev1919
  • 真好>"<
    我也想買相機~~不過目標比較貴一點(600D)

    唉~~
    其實相機都容易壞啦~
    版主大大不用太擔心,有幾個朋友玩這個機型,評價不壞,好好使用就是^___^
  • 好好存錢吧XDDD
    不過當你存到你要買的時候
    又出新款了XDDD~

    相機容易壞感覺好像真的是那麼一回事="=
    真的不容許摔的=~=
    我現在保護他感覺像是寶寶一樣...

    未來喵 於 2012/08/16 09:11 回覆

  • meng:)
  • 我的SONY摔過可是現在還是好好的ˊˋ
  • 哈哈,怎麼有種你很想讓他壞的感覺XD

    未來喵 於 2012/08/17 14:15 回覆

  • meng:)
  • 那次摔的時候不是我讓她摔得QQ
  • 唉唷~~ 還是小心點拉:PP

    未來喵 於 2012/08/22 09: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