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身體健康...總是要動起來!!

光說不練只是喊口號...是沒用的!  但要怎樣才能有動力呢??(發懶)

 

最近就想說要來跑跑步

一整年沒運動(去實習啦...爛藉口=~=)

其實真的讓我感覺到身體很容易沒勁耶

肺活量也變得好弱歐QAQ

 

可是跑步...要去哪裡跑啊?

附近國小操場好了

可是太陽好大!!!!

所以決定早上起來跑了!!

等到太陽下山都已經是家裡吃晚餐的時間了

也是很難配合=..=

 

如果你自己意志力夠強

堅決要運動  不管天塌下來還是會起床運動的...(這樣的意志力好像太誇張的強了)

不然肯定在賴在床上GG了

所以我約了一個想減肥的朋友早起一起運動

恩...就那麼一次  成功的出門了  但只是走走而已="=

後來就一直約不出來了  囧  (本人看到此文不要打我啊!!!逃~)

我只好找我老弟了

目前來說只有跑四次  

但是已經有進步了!!! (握拳!)

 

最近我用了 Nike+ Running 的App  來記錄我的跑步資訊>"<

Nike+官網載點  還有介紹唷!!

真的超級方便!!!

nike+  

這是我家附近的國小操場XDD  可是就是不知道明明就沿著操場跑

圖上面會有奇怪的路徑  囧

擁有GPS 可以記錄你的路線  (沒有網路也可以記錄唷!)

紀錄你路跑的距離  平均速率  還有時間 

甚至還有消耗的卡路里呢~~  (拜託  運動完不要大吃~  不然就白費了XD)

 

手機上面就可以看到我剛剛講的那些資訊

但是官網上面有更棒的東西  Nike+官網 

加入會員之後  就更容易管理你的紀錄  還有一切其他的

官網上面也可以播放你從一開始跑到結束的路徑  手機就沒辦法了  手機只能看到像上圖這樣

也可以設定目標  可能是一星期要跑幾次  或者是說  約定一個時間內突破自己的極限之類的

幫助自己打敗惰性

nike+3    

 

那這個APP除了記錄你每次跑步的那些資訊之外

也會針對每一次來做比較

只要你有進步都會知道

他還有設定一些  讓你攻破的門檻!!!!

像是...  你今天跑了一公里  他就送你一面錦旗

nike+1

你今天打破了新紀錄

你一登入官網  就會看到....

nike+4

我覺得這中文蠻好笑的XDD

不過看了也是會有莫名的興奮感XDD  還有成就感  挺好的

除此之外

官網也比較清楚讓你知道你目前有哪些紀錄

nike+2    

哈哈  剛好今天早上 就通通給他跑過去了

今天早上狀況挺好的

還有一個更令人振奮的就是這個

nike+5  

可以跟全世界的人比較>"<

超酷的!!!

這些東西  還可以跟社群網站連結  像是FB 等等~~

朋友們~!!

趕快起身運動吧!!!

 

(圖片擷取自 Nike+官網 )

創作者介紹

未來喵在這

未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